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进口奥迪A4系列上市,起售价35.98万元

2021年11月03日 11:25: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11月2日,我们从奥迪官方了解到,2022款奥迪A4家族正式上市,其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98-48.08万元。

外观方面,作为年代改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是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标志性的六边形前格栅,内部则以奥迪S line经典的蜂窝式元素进行点缀,让新车看上去十分运动。当然,部分配置也提供密辐式格栅造型供选择。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12.3英寸+10.3英寸虚拟座舱,科技感较强。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对车机系统进行升级,标配MMI触控导航信息娱乐系统,集成语音控制、触摸声音反馈、娱乐、导航等多项功能。此外,车辆还将全系增加腾讯服务包功能。

动力部分,进口A4系列搭载三种动力组合。A4 Avant搭载由2.0T+12V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20N·m;A4 allroad搭载高功率2.0T发动机+12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70N·m并配备四驱系统;奥迪S4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500N·m并配有机械结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