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MPV曝光,气场埃尔法都自叹不如,入选国宾车已成定局?

2021年11月03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2020年,对于红旗汽车品牌来说,是辉煌的一年,也是极具意义的一年。

红旗2020全年总计销售超过20万台车,对于主打高端的自主品牌品牌而言,已然是相当出色的表现。尤其20万的全年销量已超越了沃尔沃,用实力证明了自己能够跻身豪华品牌行列。

也是在2020年,豪华轿车红旗H9和售价高达70万级别的高端纯电SUV红旗E-HS9的推出,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在轿车和SUV领域取得一定的成果后,据了解,红旗接下来会迎合三胎政策开放后的市场趋势,推出一款 MPV车型。

目前,网上有车迷曝光了一组红旗全新MPV车型谍照。据了解,这台全新的MPV车型将会是红旗全新Q系列的首款车型,新车未来可能会定名为红旗Q9。

由于路试谍照伪装厚实,无法完全看清新车的设计。不过依稀能看出红旗这款全新的MPV车型将延续家族设计风格。同为“9”字辈,其还采用了红旗H9同款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标志性的“中轴线”状红旗LOGO自然也不会缺席。整体气场恐怕连埃尔法都自叹不如。

侧面看来,红旗这款全新推出的车型属于传统常规的MPV车身轮廓,在尺寸方面,其长度预计将超过5米,宽度和高度将近2米,轴距至少为3米。并且考虑到其高端定位,预计会搭载电动双侧滑门。

目前新车内饰还未曝光,不过有望采用与红旗H9和HS7相同的内饰风格,例如直通型中控台,双屏风组合以及大量的实木装饰和皮革包裹。

H9内饰图

除了常规的7人座布局之外,笔者预计红旗Q9可能还会推出与埃尔法和GL8竞争的顶级4座版本。

动力方面,红旗Q9有望延续H9的打造的2.0T+48伏轻混+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以及3.0T机械增压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两套动力总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