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奥迪A8改款要来了 豪华舒适它都占了

2021年11月03日 12:15: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根据外媒消息,2022款奥迪A8改款在海外率先亮相。奥迪的旗舰车型将首次配备S-Line套件。奥迪将从12月起在欧洲发售新款A8,基本车型在德国的定价为99,500欧元,折合人民币为738857元。

奥迪还曝光了全新一代旗舰车型“奥迪A8L Horch”,目前已经在国内完成了全球首发,这款车定位于高端旗舰级轿车,除了外观上的改变以外,这款车的车长更是达到了5.46米,如此一来这款车的竞品车型很有可能是迈巴赫S级。

从前脸上看,气场依旧强大!这也是得益于它尺寸更大的六边形格栅,并且与常规版不同,这款车的格栅采用了一种竖排造型。全系换装了堆叠式的激光大灯,其实造型上与新款的A4比较相似,整个前包围与格栅形成了一种镂空的造型,在保证了气场感的同时,也提升了这款车的个性化,所以仅从车头的角度上看,新A8还是很有特点的。

中期改款的奥迪A8并没有对车身侧面进行轮廓上的变化,这款车首次采用了三腰线的造型设计,看起来除了更加修长以外,在层次感方面也有了全面的提升!

新车尾灯采用贯穿式OLED光源,分段式设计和车头灯相呼应。尾灯全系标配数字化OLED尾灯,与驾驶辅助功能充分协作,车辆静止时,当后方车辆靠近2米范围内,OLED尾灯会被激活点亮。根据官方的消息,客户可以自行选择两种尾灯点亮后的效果,特别在驾驶模式切换至动态模式后,尾灯会调整至动态模式专属效果,增强独特专属性。并且新车还配备流水转向尾灯和离家回家尾灯点亮序列。

这一次奥迪又对内饰部分进行了细微的改动。在仪表的显示上这款车并没有延续多屏幕的显示效果,而是将它的仪表盘换成了裸眼3D的效果,取消了右侧的嵌入式的中控屏以及可触控的功能区,后座也配备了两个10.1英寸的显示屏,用于娱乐。后排还配有腿托,舒适性不输S级。

动力方面,大家期盼的W12引擎并未搭载到这款车上,而是配备了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辅以一套48V轻混系统。

编辑点评:奥迪宣布未来将不再研发新的内燃机,在燃油车禁令生效之前,它将以现有发动机为基础不断优化,所以这也或许是燃油版A8的最后一次改款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