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四款”新车来袭 4缸福克斯回归 全新蒙迪欧车长近5米

2021年11月03日 12:18: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最近,长安福特迎来新车的消息。今年年末,中大型SUV EVOS上市之后,在2022年,长安福特将继续推出4款新车,其中两款轿车,两款SUV。可以说,长安福特继续进行反击,试图回到原有的江湖位置。

这其中,不能不提的新车是新款福克斯四缸版。一直以来,福克斯是A级轿车市场中的实力派战将,这款车型在销量上一度很傲娇,而且,曾出现过很长时间没有优惠的情况。可福克斯换成三缸版之后,在A级轿车的市场地位一直下降。尽管,长安福特采用了最出色的三缸发动机,获得多项国际大奖,在性能上很不错,但在国内市场,三缸机的”魔咒“一直都在,为此,明年,福特会推出福克斯四缸版新车。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福特斯新车最大的变化点就是它的动力系统。新车可能推出两款四缸动力,一款是1.6L自吸发动机,匹配6MT/6AT变速箱,还可能搭载1.6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而按照别克的经验看,全新动力加持之下,福克斯的销量有可能直接被激活。

另一款轿车也很值得期待,它是福特蒙迪欧。新一代蒙迪欧测试车已在国内曝光,该车发布后将成为蒙迪欧第五代产品。从目前曝光的谍照看,新车前脸跟或许跟福特EVOS有些相似,且尾部采用时髦的贯穿式尾灯。

目前,相关信息显示,新车尺寸很亮眼,新款蒙迪欧的尺寸达到4945/1860/1467mm,轴距达到2920mm,比迈腾还要大。据悉,在动力上,新车可能推出两种动力,一种是2.0T发动机,跟长安福特EVOS同款,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长安福特还有望推出1.5T PHEV版本。

福特探险者也是关注度很高的车型,在消费升级跟多孩家庭增多的市场环境里,中大型SUV越来越吃香。目前,新款探险者已经进行申报,前脸变化不少,尽管还采用家族式设计,没有了之前的粗犷气质,前脸看起来年轻很多。动力系统应该没有变化,还是2.3T+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动力组合。

另一款新SUV是长安福特锐界, 到现在为止,福特新一代锐界新车信息曝光得非常有限,该车预计在明年第四季度上市,鬼哥会继续关注,并进行相关报道。

鬼斗车观点:长安福特继续保持着回暖的状态,今年1月~7月,长安福特取得销量14.7万辆,同比增长23.38%。而且,长安福特加速新车推广计划,在产品力上采用了更中国的态度。明年,在多款新车的加持之下,长安福特能否继续保持增长,让我们拭目以待。那么,对于粉丝们来说,这四款新车更喜欢哪一款?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