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汽车投诉排行出炉,博越登顶,奔奔E-star进入前15

2021年11月03日 12:18:06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十月份已经过去,各位除了忙着看销量排名之外也记得关注一下投诉排名,年底要买车的小伙伴注意点防止踩坑。

10月份吉利博越登上了投诉榜首的位置,这几个月自主品牌的车型是轮流坐庄么,投诉主要集中在变速箱顿挫以及疑似减配这块。丰田的卡罗拉和雷凌也都上榜,而且投诉的问题都出奇地一致“变速箱顿挫和变速箱异响”,果然是姐妹车型啊。

新能源方面长安奔奔E-Star排名第一,投诉主要集中在续航里程不准以及电池故障这两块,这新能源汽车的核心问题都让奔奔E-Star占了。而比亚迪宋PLUS新能源又凡尔赛了,提不到车依然是投诉的重点。但是比亚迪的汉却被投诉与宣传不符了,希望比亚迪不要夸大宣传吧!

其他的车型问题大家都可以看一下,买车不就是买个安心么,当然了十全十美的车几乎是不存在的,但是你要知道哪些毛病不能忍受,如果你不能忍受这款车的这些小毛病那就直接不选就好了,省的以后买了闹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