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需要的不应该是QQ冰淇淋

2021年11月03日 12:31: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期奇瑞的QQ冰淇淋微型电动车开启了预售,而且还取得了不错的预售成绩,据悉上市24小时,QQ冰淇淋预售便达到15624台,累计订单数也来到63479台。如果当做新能源积分神器那值得恭喜,但是对奇瑞新能源发展没有任何意义。

奇瑞现在需要的并不是这种翻版的老头乐来带动销量,而是需要像长城吉利东风那样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或者你甚至可以先学学长安发布一个高端品牌嘛!

目前东风有岚图,吉利有极氪,长城有沙龙,北汽有极狐,所以奇瑞的领导们难道都没看出来这个趋势吗?低端新能源品牌的确需要但是高端才是未来的出路啊,毕竟你可以“模仿”五菱宏光MINI,那哪家自主品牌模仿不来这些“老头乐”呢?

以前燃油方面长城WEY吉利领克,然后你奇瑞才慢吞吞地来了个星途,失去了抢占市场的契机,如今大家都在玩高端你却发力“老头乐”,着实有点让人想不通!

奇瑞你醒醒吧,你说你没有长远的战略眼光,那你至少抬起头来看看竞争对手在干什么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