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涉多款车型?因制动潜在问题,特斯拉在美召回近1.2万台车

2021年11月03日 12: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作为全球电动车巨头,中国车市消费者对于特斯拉并不陌生。自从进入中国车市之后,尤其是上海超级工厂正式投入运营之后,特斯拉在中国车市的发展,更是节节攀升。销量方面,也是屡创新高。

特斯拉

2021年9月份,特斯拉旗下的Model 3和Model Y等车型,在中国车市表现出彩,其整体销量也再创新高。乘联会数据显示,2021年9月份,特斯拉中国在中国车市的单月销量为52153台,同比增长360.3%,位居9月份车企销量榜第13名,超过同期奇瑞汽车在中国车市的销量。

其中,国产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两款车,均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分别取得了月销19120台和月销33033台的销量成绩。

特斯拉

不过,在销量取得了攀升之际,关于特斯拉旗下车型因为质量问题召回的销量,也屡见不鲜。根据央视新闻消息报道显示,最近特斯拉旗下部分车型因为存在潜在制动问题,又将进行召回了。

据了解,由于特斯拉旗下部分Model S、X、3和Y汽车存在制动方面的潜在问题,将会在美国市场进行召回,涉及车辆数量达到了11704台。截止到目前,尚没有关于该问题造成事故的案例。

特斯拉

据了解,10月23日特斯拉对其有限的早期访问版本10.3全自动驾驶(FSD)(Beta)人群中的车辆进行了软件更新。但是次日,特斯拉开始收到客户关于错误的前向碰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事件的报告。

特斯拉在一份文件中声称:“在几个小时内,我们调查了这些报告并采取了行动来降低任何潜在的安全风险。车主无需采取进一步行动。”

特斯拉本次在美国召回近1.2万台车辆,就与该问题有关系。

特斯拉

​事实上,从近期消息来看,这已经不是特斯拉第一次召回了。根据外媒Electrek报道的消息显示,此前因为前悬架螺栓未按规定紧固的问题,特斯拉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提交了部分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的召回说明。

据了解,本次召回涉及的车型主要是2020年~2021年生产的Model Y和2019年-2020年生产的Model 3车型,数量达到了2791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