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有土豪气息的新款奥迪A8L:除了不负“灯厂”之名还变了啥?

2021年11月03日 13:41:05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前几天奥迪在国内正式亮相了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霸气的外观让人对新款奥迪A8有了无限的遐想,这不没过几天,新款奥迪A8家族就正式全球亮相,新车依旧会推出标准奥迪A8、长轴距奥迪A8L以及运动型奥迪S8/S8L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变化不小,接下来咖哥就给大家介绍国内消费关注度很高的新款奥迪A8L。(配图为奥迪A8L海外版官图)

外观更时尚,使用很多镀铬元素。新车整体造型还是延续现款,不过前脸六边形中网以及下方包围处加入了更多镀铬元素,看起来很奢华有气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对大灯组升级了,搭载了最新技术的数字矩阵式LED灯组,算是对得起“灯厂”这个称号。车侧和车尾变化并不大,尾灯依旧采用贯穿式尾灯组,不过全系标配了数字OLED尾灯组,此外在配色上将提供多达11种颜色。内饰老样子,配置更丰富。内饰依旧延续现款整体布局,属于第二代数字虚拟座舱系统,使用全液晶仪表盘与内嵌式的中控屏,配备触摸式座椅空调控制屏,并且车机系统也更新到最新,此外在门板处也用上了翻毛皮材质包裹,可以说用料依旧很足。

后排舒适配置更高,堪比头等舱。关于该车尺寸目前没有透露,参考国内在售车型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02/1945/1483mm,轴距为3128mm,大家可以期待下。后排依旧提供5座和4座版,将配备更豪华的舒适躺椅,后排带有独立多媒体屏幕,堪比飞机头等舱待遇,毕竟老板们都很看重乘坐舒适度。动力依旧丰富,期待PHEV版。海外燃油版车型将提供3.0T+48V轻混系统、4.0T+48V轻混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这个和国内目前在售奥迪A8L动力配置一致,不过官方透露新车还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由3.0T发动机+电机组成,这个动力未来会不会引进国内目前还不清楚。

写在最后

提到豪华品牌背后车型,每家都会有一辆旗舰级轿车,正如奔驰的S级、宝马的7系,以及上面给大家介绍的奥迪A8L,可以看到本次中期改款奥迪A8L不管是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确实有不小的提升,但是相比全新换代的奔驰S级来说,它的动作似乎还是小了一些,不过在售价相近的情况下,购买奥迪A8L能够拥有更大的排量以及更多的四驱系统,预计该车将会在明年国内销售,喜欢的老板们可以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