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宣!!丰田GR86将引进中国市场,配2.4L水平对置发动机

2021年11月03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就在今天,丰田中国官方宣布GR(丰田旗下高性能运动品牌“GAZOO Racing”)家族成员全新一代TOYOTA GR86 将引进中国市场,丰田86是一直以来备受汽车爱好者的关注和追捧的车型,而与斯巴鲁共同开发的全新GR86作为丰田GR系列的第三款全球车型,此前也已发布并在海外上市。

外观上,全新一代车型将换装更加圆润时尚的设计语言,中网采用熏黑处理且开口更大。与此同时,“GR ”标悬挂在蜂窝中网右上方,彰显出运动车型身份。

内饰上,即便极具美学的内饰设计不是丰田的强项,但GR86标配有7英寸数字液晶仪表和8英寸内嵌式中控屏幕。同时新车还支持语音识别、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互联系统,也让我们看到了改变和进步。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GR86从前代的2.0L发动机升级换装为2.4L,最大功率可达235匹马力,峰值扭矩250N·m,将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成绩缩短至6.3秒 ,提高了运动性能。

在当今电车横行的时代,丰田选择将这样一款主打性能运动的车型带到中国市场,对国内的汽车玩家绝对是好消息。关于国内版本发售价以及与海外版本对比是否有阉割,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毕竟能进入国内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才是最关键的。

对于丰田即将引入的GR86,你有什么想说的,你觉得这台车卖多少钱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