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元PLUS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 预计售13-16万元

2021年11月03日 14:42: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从官方渠道获悉,比亚迪元PLUS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该车已于8月29日亮相成都车展,并将于广州车展亮相,申报图已经曝光,新车是比亚迪e平台3.0的首款纯电SUV车型,采用Dragon face最新设计语言打造,搭载自主研发的车载操作系统BYD OS,预计售价为13-16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Face3.0设计语言,配备了狭长凌厉的前大灯组,未来感十足,前机舱盖采用了圆润弧形的轮廓,使车体拥有更大的上下气压差、从而获得更大的下压力,更进一步确保了气流与车身的贴合,安全性也有所加强。全新的设计更加符合纯电车型的视觉效果,线条简洁且流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为310N·m。与之匹配的电池为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并提供430km和510km两种续航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