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新MPV路试图曝光 前脸跟H9相似 或搭3.0T 对标埃尔法?

2021年11月03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红旗品牌不断上新,在顶级豪华SUV车型LS7实车官图曝光之后,日前,红旗全新MPV的路试图片又被网友拍到。这款车型已经进入到路试阶段。从之前透漏的信息看,新车定位为Q系列,预计在明年6月量产,明年年内就可能正式上市销售。

尽管新车外观还是处于伪装阶段,但从目前的外观造型上看,跟之前曝光的图片极为相似。新车还是有些方正的感觉,而且,采用红旗家族直瀑式进气格栅,跟红旗H9的前脸有些相似。但相对而言,前格栅的尺寸更大,机盖上能看到红旗标识的旗帜线,霸气十足。尽管,双侧大灯进行了遮掩,但可以看得出,造型属于细长风格,预计会采用LED光源。

侧身的线条并不方正,但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保持高端MPV的质感度,尾部造型有点儿溜背式,有个小小的下滑弧度,更有线条感和时尚感,由于是内部测试车辆,尾部的伪装度颇高,顶部配备了高位刹车灯,但可能跟量产版车型会有一些差距。

目前,内饰的信息还没有曝光,但按照红旗的风格,内饰一定会走豪华路线。现在,红旗H5红旗H9以及红旗HS5等车型,在配置上比同级BBA还要丰富。也因此,很多媒体都推断,这是一款可以跟埃尔法拼豪华的高端MPV车型,而且,从目前车型长度看,新车大概率是6座/7座版,四座版的可能性并不大。

在动力上,新车可能搭载2.0T+48伏轻混+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或是3.0T机械增压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现在,中高端MPV市场的动力系统多数以2.0T为主,威然和GL8都是2.0T的动力系统,但红旗MPV比他们的定位更高,由此推断,新车很可能会推出3.0T V6版本。

鬼斗车观点:如今的大红旗,已经在豪华车市场站稳脚跟,产品技术和销量都不断增长。现在,红旗汽车不断布局自身产品线,在通往高端的路上继续前进,因此,这款红旗新MPV车型会直接对标埃尔法或奔驰V级,定价上会比埃尔法低很多,预计会比GL8高一截,拉开与中高端车型的距离。对于这款新车,粉丝们如何看待,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