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在荷兰试点对其它品牌电动车开放超充桩

2021年11月03日 14:55:06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表示,特斯拉已经在荷兰开始试点向其它品牌纯电动车开放特斯拉超充桩。

特斯拉首批对外试点开放的超级充电站位于荷兰,共计10个站点。当地非特斯拉的纯电动汽车用户可通过特斯拉APP(版本4.2.3或更高)在这10个站点进行充电。特斯拉将实时监测这10个站点的拥堵情况,听取客户的体验建议。

同时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也表示,特斯拉逐步尝试从欧洲开始开放超级充电桩给其他电动车。同时也强调,特斯拉方面开放充电桩的前提是使用特斯拉超充桩的车辆要经过特斯拉的技术验证,以保证安全和充电体验。

特斯拉在全球拥有超过2.5万座超充站,特斯拉开始尝试开放充电网络,如果尝试成功的话,特斯拉未来有可能成为充电的标准制定者,这对于特斯拉来说无疑是利好。在特斯拉宣布试点开放超充桩后,特斯拉股价也再次上涨8.52%,市值突破12000亿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