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冰雪赛道上一往无前,一汽-大众奥迪提前进入“冬奥时间”

2021年11月03日 15:41:03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不同于一般的车企和冰雪季联名活动,一汽-大众奥迪冰雪季已经成为奥迪品牌文化的标签,是表达品牌理念,释放进取精神的重要仪式。

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成功申办,带动了冰雪运动向普罗大众的进一步转变。在国家发起的“三亿人上冰雪”号召下,洁白的冰雪开始充斥着越来越多躁动的荷尔蒙。

日前,奥迪品牌官方直播平台Audi Channel第四期以“我们的主场,一起上场”为主题,为钟情冰雪运动的用户,带来了从技术到装备的高品质生活方式体验。依托强强联手的冠军嘉宾组合,好玩有趣的背后故事揭秘,硬核限量的超惊喜顶级装备好礼,Audi Channel凭实力出圈,第四期累计观看量超过800万,互动点赞量超过2800万,成为奥迪品牌焕新的又一“现象级”创新营销案例。

作为冰雪营销领域的领军者,一汽-大众奥迪多年来一直不遗余力地推广冰雪运动、传递进取精神,通过赞助冬季运动国家队、支持冰雪运动场地等多种方式,全方位普及冰雪文化,并大力倡导积极健康、个性自由的生活方式,持续助力我国冰雪运动蓬勃发展。

而在今年,一汽-大众奥迪就联合奥迪总部,共同推进奥迪全新品牌战略在中国市场的落地实施,并依托包括“冰雪运动”在内的4大品牌战役,来持续刷新奥迪品牌,增进中国用户的感情认同。

截止目前,奥迪已为中国短道速滑、中国速度滑冰以及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等多个国家队进行了赞助。同时,奥迪还打造了集冰雪体验、冰雪文化展示、冰雪粉丝联盟为一体的用户体验平台的“奥迪quattro冰雪公园”,并且与国内顶级的雪场进行合作,让南方的用户在一年四季都能享受冰雪运动。

除了打造冰雪设施场地外,一汽-大众奥迪还推出了“冰雪运动版”定制车型:A4 allroad(冰雪运动版)、奥迪A6 allroad(冰雪运动版)、奥迪Q7(冰雪运动版)和奥迪Q8(冰雪运动版)。这四款车型依托奥迪顶级的quattro四驱技术,结合冬季选装包以及冬季专属的内外饰套装,赋予驾驶者极致的冰雪驾控体验。

如果要问,为什么奥迪那么痴迷冰雪?

那是因为奥迪品牌的技术图腾quattro四驱正是诞生于冰雪,奥迪100 quattro车型1986年冲上了近40度滑雪跳台,这一壮举,既成功的向世界展示了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强大牵引力,也将冰雪与奥迪紧紧连结在了一起。

不惧严寒的冰雪运动精神,代表则是征服大自然的魄力与开拓进取的勇气。回顾奥迪quattro 40余年的辉煌历程,从工程师第一次将quattro四驱系统放进那台奥迪100开始,奥迪品牌便与冰雪世界结下了不解之缘,同时,“冰雪文化”也成为了奥迪品牌文化的一个重要标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