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销量近3000台 飞凡汽车订单量环比增长30%

2021年11月03日 16:2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飞凡汽车(原R汽车)公布了10月销量数据。网通社从中获悉,飞凡汽车(原R汽车)10月订单量创记录,订单环比增长30%,交付量达到近3,000台。其中,长续航智能纯电轿车ER6订单环比增长64%,同比劲增214%,智能电动SUV MARVEL R订单量也有所提升。

近日,飞凡汽车以独立公司方式进行市场化运作;作为“用户导向的数据驱动型科技公司”, 飞凡汽车(原R汽车)致力于打造中高端新能源智能移动空间,将时尚融入智能纯电驾乘体验。未来,飞凡汽车(原R汽车)将深耕中高端智能电动车市场,探索运用创新的公司运营方式、商业运作模式和市场化激励机制,打造创新发展新引擎,推动自主品牌“品牌向上,越级而立”。

此前,R品牌更名飞凡汽车并开启独立运营,飞凡汽车由上汽集团投资成立,注册资本70亿元人民币,其中上汽集团出资66.5亿元人民币,占股比95%。在起步阶段,飞凡汽车将充分整合上汽集团在研发、制造、服务等领域优势资源,由上汽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由乘用车分公司进行代工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