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扎堆挑花眼!11月上市的中型SUV推荐,个个高颜值

2021年11月03日 17:01: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11月份即将迎来广州车展,即便是临近年底,车市依然保持着很高的热度,本月之内将有多款新车正式上市,包括不少大空间SUV车型,下面我们就重点推荐3款中型SUV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福特EVOS

预售价:22.78-26.08万元

上市时间:11月份内

作为长安福特旗下全新中型轿跑SUV,福特EVOS将于11月内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2.78-26.08万元,涉及到风尚版、运动版、ST-Line、首发限量版这四款不同版型。

从外观来看,福特EVOS有着浓浓的跨界轿跑气息,前脸采用多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侧则是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视觉效果上很有气场。而前包围的设计也非常运动,为这款新车增添更多的个性化色彩。在此基础上,新车还将推出ST-Line版本,在造型细节上将更加运动,进一步提升这台跨界轿跑SUV的运动感。

当然更多亮点还是在于车身侧面,修长的车身配合溜背的车顶线条,营造出动感且优美的侧面姿态,而且溜背设计并不会显得用力过猛,对于照顾到后排头部空间也很有帮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20/1920/1600mm,轴距为2945mm。

内饰方面,进入车内就会看到长达1.1米的巨幅连屏,包含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27英寸4K中控屏,营造出的视觉效果很有冲击力,瞬间提升内饰的科技氛围,能够看出福特EVOS这次确实有备而来。得益于内置福特SYNC 2.0系统,福特EVOS将提供更多前卫的科技操作,充分满足用户对于大屏操作的期待。

动力方面,福特EVOS将全系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8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76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目前看来,福特EVOS最大亮点在于跨界轿跑的造型,以及内饰的巨幅连屏,而且身为中型SUV的它,在空间上将非常出色,因此适合追求高颜值、大空间和科技感的消费者。

一汽丰田凌放HARRIER

上市时间:2021广州车展

作为一汽丰田旗下全新中型SUV,凌放HARRIER此前已开启预订,但具体预订价格尚未公布,新车将于本月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外观造型属于凌放HARRIER的一大卖点,新车整体延续海外版的高颜值设计,前脸以高亮黑色饰条连接两侧大灯,下方为灵动的镀铬饰条横贯前脸,搭配大尺寸下格栅设计,整个前脸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而且细节设计也非常精致,相信颜值将为凌放HARRIER吸引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车身尺寸方面,凌放HARRIER的长宽高分别为4755/1855/1660mm,轴距为2690mm,虽然定位于中型SUV,不过它的车身尺寸确实没有太多的竞争优势,相对而言中规中矩。

内饰方面,凌放HARRIER采用对称式中控台布局,悬浮式中控台在视觉效果上非常吸睛,也保证了内饰的科技氛围。不过比起营造科技氛围,凌放HARRIER内饰或许更看重档次感,大面积皮质配合细节上的银色饰条点缀,令内饰有着更高级的质感,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高级内饰氛围的追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版与混动版可选,其中前者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后者则搭载基于2.5L发动机的THS II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22马力。

奇瑞瑞虎8 PLUS鲲鹏版

预售价:14.19-16.99万元

上市时间:计划11月8日

作为瑞虎8 PLUS的新增版本,瑞虎8 PLUS鲲鹏版将搭载2.0T发动机,因此动力表现将更加出色,配合其出色的空间和配置水平,将为追求操控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保持着大气且精致的设计风格,前脸以大尺寸进气格栅配合点阵式装饰,呈现出抢眼的视觉冲击力,而两侧大灯组造型也较为狭长,内部采用LED光源,进一步提升点亮效果的高级感。

至于车尾造型并没有复杂的设计,尾灯组的内部构造非常精致,底部还有着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彰显其不俗的性能实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

内饰方面,新车一次性配备三块科技大屏,包括双12.3英寸联屏以及8英寸空调控制面板,其中双联大屏属于时下流行元素,将内饰的科技氛围瞬间拉满,并且在内饰档次感上也更加豪华,符合这款车型的高级定位。

动力属于瑞虎8 PLUS鲲鹏版的亮点,其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5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确保拥有高效的性能与出色的越野能力,将带来更加给力的操控表现。

车型总结:

此次推荐的3款车型中,福特EVOS与凌放HARRIER属于全新车型,它们都有着很高的颜值,而瑞虎8 PLUS鲲鹏版将拥有出色的动力加持,在产品力上都可圈可点,如果你正希望购入一台大空间SUV,那么这3款新车都值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