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40TUBRO CVT科技版14.3万元起,广汽本田型格INTEGRA接受预订​

2021年11月03日 17:36:1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11月3日广汽本田型格INTEGRA正式开启预售,其中240TUBRO CVT科技版预售价14.3万元起,广汽本田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全面接受预订。

据了解,广汽本田型格INTEGRA基于Honda全新架构开发,更注重面向年轻用户,将会搭载240TURBO配备CVT和MT双变速箱,更集成18寸切削式轮毂、12 BOSE高性能扬声器、卡片式钥匙等格调装备以及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型格INTEGRA较为运动化,尤其在配色方面炽热黄、翡绚蓝两款独特车色更彰显运动风格。整体实现低且宽比例车身,营造出轿跑强抓地力、低重心的视觉冲击力。大灯、轮毂、后视镜罩以及车门外把手等采用熏黑设计,彰显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型格INTEGRA搭载10.2英寸多功能液晶仪表,支持Honda CONNECT3.0智导互联系统,9英寸彩色智能互联屏采用平行布局,配备车内氛围灯,还搭载了搭载了12 BOSE高性能扬声器,另外卡片式钥匙也让科技感和体验感提升。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型格INTEGRA将搭载1.5T发动机,并且匹配CVT变速箱或MT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