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销量同比增长132.1%,星途连续12个月获双增长

2021年11月03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奇瑞高端品牌星途汽车公布10月销量捷报,星途销量(含出口)历史性达到5015辆,同比增132.1%,环比增47.2%,连续12个月获得双增长。1-10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33.4%,跃居自主高端品牌增速第一。

其中,凌云400T和揽月400T分别同比增长92.9%和369.3%,成为中型以及中大型SUV市场里的两匹黑马。这两款车采用了火星架构PRO打造,品质感、产品性能、机械素质等综合实力上实现了全维度的升级。

据了解,凌云400T在2021中国量产车大赛(简称CCPC)中,以6.58秒的成绩问鼎赛事创办以来全部参赛燃油车的第一名。还包揽了直线加速、定圆绕桩、雨水路面制动、麋鹿测试、性能综合赛的“5项第一”。10月,揽月400T以先进的白车身技术荣获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2021中国十佳车身”称号。

今年5月,星途正式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了“1+N+X”星火渠道计划,在该模式下,2021年底星途将建成“200家星途体验中心+200家专营店+1000家授权体验店”的多元化网络布局。从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逐步渗透到二、三线城市,打通品牌和消费者的最后1公里。未来,星途将致力于以“懂用户所想,宠用户所需”理念为核心,为广大用户带来高端、智能、活力的品质格调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