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Tacoma改装房车正式亮相SEMA展

2021年11月03日 18: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 2021 SEMA改装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丰田带来了基于丰田Tacoma(参数|询价) TRD打造的“Tacozilla”,该车型意旨致敬原始的Chinook露营车。

汽车之家

您还记得70年代和80年代初期外观酷炫的丰田露营车吗?该车型与一家名为Chinook的房车公司合作打造,侧面带有复古的拉花图案,甚至现在在北美市场依然可以买到,售价大概1.2万美元起(约人民币7.7万元)。但是如果你想要一个现代化版本,那么这家厂商同样做到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采用标准的Tacoma TRD悬架,在后轮处有两英寸的升高,以提高离地间隙,使其适应更多的复杂路况。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内,这辆露营车包括拥有包括茶几、冰箱在内的一切。Tacozilla可提供舒适的睡眠环境,同时提供带淋浴、热水的浴室和设备齐全的厨房。此外,为了方便交流及走动,从该车的驾驶舱到主舱还留有一个通道。

汽车之家

据悉,Tacozilla目前阶段仅是一个概念车,至于今后何时正式量产,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张继欣)

<a href=丰田Tacoma改装房车正式亮相SEMA展 汽车之家"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8D8F6C539270E1F10E1D4EE595B87C1B0B922A48_size23_w480_h150.jpeg">

查看同类文章:

外观改装

改装图赏

精彩改装展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改装与赛事就在您身边 汽车之家・改装/赛事频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