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新车来了,但也没完全来

2021年11月03日 18:35:10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原以为红旗会给E-HS9装上一台发动机,然后改名为HS9推出市场,这样无疑是最省钱的做法,而且仿照E-HS9的外观又能捕获到大部分人的审美。但没想到红旗并没有按套路出牌,而是直接另辟蹊径,推出一款全尺寸SUV,名叫LS7。

一眼看过去,这台车给我第一印象就是「臃肿版E-HS9」。尤其是前脸部分,进气格栅和大灯面积相比E-HS9肉眼可以见的「被挤压」,在E-HS9上非常舒张的前脸设计,来到LS7上有种被挤压的感觉,初次印象OS:这啥玩意啊,怎么前脸被挤压了一样?但随着这几天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看久了倒是觉得还行。但如果你将LS7和E-HS9两张图放在一起比较,你还是能明显感觉到E-HS9的设计才是YYDS,才有那种属于红旗的神韵。

当然,或许是出于车身尺寸的考量,同时又要保留家族式设计语言,让红旗设计师有点进退两难,所以在整车设计上并不够出彩,最起码远没有E-HS9和H9出彩。但要知道,LS7的车身尺寸可是一点都不小,E-HS9在它面前,简直就是个弟弟。

但根据相关人士透露,红旗LS7的车长将会在5.5米-5.7米之间,车高1.9-2.0米之间,这是一个什么概念。翻看一下市场主流的大型SUV的尺寸,最大的领航员车长为5.35米,而像宝马X7奔驰GLS这样的市场主力车型,车长则在5.1-5.2米之间,在车身尺寸上,这台红旗LS7确实是很大。

侧面的姿态还算良好,长轴距凯迪拉克凯雷德、领航员等美系大SUV也不过如此。横平竖直的线条最显稳重,近乎纯平的车顶线条让它的车身高度超过E-HS9。新车后包围使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后包围同样带有大量镀铬装饰。尾部的设计元素与E-HS9很类似,不过跟车头一样,灯具设计会更为方正,严肃一些。

内饰设计官方目前还没有公布,相信也会和H9一样,主打豪华和科技。这台车在座椅布局上将会推出6座和7座布局,而更显尊贵和特殊身份的四座版车型想必也不会缺席,咱们到时候可以拭目以待。

红旗LS7的动力系统是一大看点,当下豪华品牌的这种旗舰车型,动力系统大多都比之前要保守很多,基本都是6缸的3.0T或者3.5T机器,而红旗的LS7据说将会搭载红旗首款自主研发设计的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65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850牛米,据说这台机器已经在红旗研发总院试制所完成试制,未来应用在红旗的高端车型上,这台红旗LS7也不会例外。在当下这个V8稀缺的年代,红旗的这台新机器颇让人期待。当然了,希望到时候价格也别太贵。

写到最后

在价格上,目前市场是BBA包括二线豪华品牌推出的大型SUV,价格基本上都在100万以上,红旗LS7的入门版车型如果能有一个亲民的售价,相信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销量还是会不错的。退一步说,即便销量一般,这台车也将成为红旗图腾般的存在。

但懂哥最近又听到一些小道消息,据同行媒体爆料,红旗LS7可能不会进入商品车市场销售,这点其实有据可依。红旗LS7冠上了“L”这个姓氏,所以很有可能会和L5一样采用审核制预约制的销售方式。

那如果这样的话,红旗LS7来了,但也没完全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