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想,没有哪款SUV换代能像TA一样,让土豪如此着急下单

2021年11月03日 18:44: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日前,第五代路虎揽胜正式亮相,新车外观造型颇具争议,引发外界强烈关注。那么,新款揽胜的实际表现究竟如何?

整体来看,新车外形遵循揽胜家族式设计,依旧“豪气十足”。前脸部分是蚌壳式引擎盖、倒梯形前格栅,两侧大灯与之相连,配合贯穿式前包围豪华大气。

车侧线条平直修长,经典的悬浮式车顶并未缺席,经典潮流。隐藏式门把手的加入,则使得新车更具科技韵味,风阻系数也变得更低。

与传承经典的车侧、车头造型相比,车尾造型堪称翻天覆地,也因此引发了不少网友“的争议。

新车尾部设计非常简洁,一根亮黑色镀铬饰条贯穿左右,与两侧细小狭长的尾灯相连接,辨识度颇高。

进入车内,内饰处处体现出奢华质感,而设计正朝着简约化迈进。中控台、车门内侧等区域用到大量平直线条,层次丰富,也更具硬派韵味。

内饰用料毋庸置疑,除常规镀铬饰条、软性皮革外,还用到了陶瓷旋钮、铝合金面板等等,豪华精致。

新车配备13.7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3.1英寸的中控屏,内置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支持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并提供智能语音交互系统。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1600W英国之宝音响、第三代主动降噪系统、主动悬架和动态响应系统。

第二排座椅支持腿托/加热/按摩功能,并且配备有一块11.4英寸触控屏,可以随心调整空调温度、多媒体播放,老板的派头那是一分都不能少。

新车有多套动力总成可供选择,其中包括最大马力为400PS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和最大马力为530PS的4.4T V8双涡轮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AT自动变速箱。

与此同时,新揽胜还有插电混合动力版本车型,采用的是3.0T发动机+电动机组合,纯电续航里程为100KM,零百加速仅5.6秒。

越野性能方面,新车搭载路虎引以为傲的全自动Terrain Response 2系统,能够自动优化底盘设置。

同时还标配主动锁定式后差速器,可以优化后轴牵引力,提高脱困能力。

电动后桥则能带来最高7°的转向角,减小转弯半径,城区驾驶更为轻松。

那么,新揽胜能否继续俘获土豪欢心?答案应该是肯定的。

从外观方面来看,第五代揽胜的霸气外露,是最令人难以抵挡的点。

诚然,车尾不是那么讨人喜欢,但并非不符合大众审美就一定不好卖,例如宝马M4,刚面世也备受吐槽,但销量却节节攀升,一车难求。

从产品力层面来看,新揽胜在越野科技、豪华品质、动力水平等方面均有所升级,显得诚意满满。

并且选择路虎的消费者,更多的都是看中路虎的品牌价值,要的是揽胜带来的强大气场,而非单纯的只看外观。

因此,拥有一切豪华品质的新揽胜,其销量成绩必定不会让人失望,看来土豪们的钱包又开始跳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