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本田思域Type R纽北测试 前驱车赛道纪录能否突破

2021年11月03日 19:25: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海外新车 原创]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2022款本田思域Type R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上进行测试的图片。由于上一代本田思域Type R在纽北赛道曾经创下过前驱车的最快圈数纪录,这也让它不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拥有颇高的人气。

本田的第十一代思域基于全新的平台打造,这也让本田思域拥有着更长的轴距,以及更宽的后轮距,仅这些提升就足以让新款思域Type R的驾驶方式产生特别大的影响。

从曝光的谍照图来看,本田思域Type R拥有一身专属的车身套件用来区别于普通版车型,包括更宽的前后翼子板、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尺寸夸张的后扰流板,以及一个标志性的尾翼。

新款Type R前脸增加了很多空气动力学套件,下中网以及两侧的进气口都比上一代的大,这样可以更好地为车辆提供散热功能。此外,新款思域Type R的轮圈造型与老款相似,搭配Brembo红色刹车卡钳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而车尾最显眼的当属这个全新设计的尾翼,它被设计在了C柱位置上,夸张的尺寸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另外,新款Type R还是延用了上一代中置三出排气,但是改成了中间大两边小的布局,使这辆车拥有较高的辨识度。

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保留现款的 2.0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而功率或将比当前的225kW(306马力)更高,由于采用了的前轮驱动形式,想要增加更多的动力和扭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传动系统将会继续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

此前,本田官方称表示过Type R车型可能会在2040年转变为纯电动汽车,或许这一代的本田思域Type R将会是最后一款燃油车型了。

编辑点评:本田的思域Type R在国内外都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对于喜爱性能和钢炮迷来说,全新的思域Type R绝对称得上是一款值得期待的车型,本田经典红头机加上手动挡的魅力,是每一位本田车迷都无法抗拒的。在汽车全面电动化的今天,如果你还没有驾驶过一辆手动挡的高性能车,那么你此生都将会留下遗憾。

精彩内容回顾:

手动爱好者狂喜?全新思域Si正式发布

全新思域Si亮相!本田粉丝们准备好了吗

本田思域家族又曝新车 是思域经济版?

请输入少于17字的页标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