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战神的另一副面孔,日产GT-R50实现交付

2021年11月03日 20:07: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2020年北京车展期间,我们曾经报道过由世界知名汽车设计公司——Italdesign基于日产GT-R NISMO打造的概念车型GT-R50。如今时隔一年多,这款车型终于实现量产:据外媒报道,GT-R50首批5辆车已开始交付买家。

GT-R50由Italdesign位于意大利Moncalieri的工厂手工打造,并根据预定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化生产,据了解首批交付车辆中,有一台是根据车主需求,按照1972年日产第四代Skyline(C110)经典系列广告片《Mary&Ken》中的车辆颜色特制的。

GT-R50搭载的3.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约12%的部件经过了重新开发和设计,包括增压器、活塞、活塞连杆组、曲轴、燃油喷射器等。经过改造的发动机最大可输出720马力,最大扭矩780Nm,相比NISMO原厂的VR38DETT大了112马力,扭矩大了128Nm。

根据此前的报道,GT-R50将限量生产50辆,单价高达9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34万元)。

日产GT-R50实现交付,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就在左下角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