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L2级辅助驾驶系统 哪吒V Pro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7.69万元起

2021年11月03日 21:46:06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2020年的11月3日,哪吒V正式上市,目前累计交付量已超过4万台,成为哪吒汽车最重要的销量支撑。

时隔一年之后,哪吒V在2021年的11月3日迎来改款车型,新车命名为哪吒V Pro,有长续航智趣版和长续航智享版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7.69万-8.09万元。作为哪吒V的升级版,哪吒V Pro在动力输出、车内配置以及智能化上都进行了提升,并且可以实现L2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进一步提升了在同级市场中的竞争力。

对购车用户,哪吒还为首任车主提供终身免费三电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车联网流量(每月5G流量),以及终身免费 FOTA 升级。同时还提供2年的免费充电(每年限2000度)和免费代客加电服务。

外观上,哪吒V Pro和现款哪吒V整体上没有太多变化,不过为了增加用户个性的彰显,哪吒汽车为哪吒V Pro提供售价2499元的十二炫彩皮肤的选购。同时,新车配备了多达14个高精度核心传感设备,为L2级智能辅助驾驶提供了硬件支持。

内饰方面,哪吒V Pro的整体布局也与哪吒V相同,不过核心的中控大屏由原来的13英寸升级为14.6英寸,拥有1920*1080的分辨率,色域显示也提升了10%。中控大屏中集成了车辆控制和娱乐系统,支持抖音、哔哩哔哩、QQ音乐、高德地图等多个流行且实用的第三方APP。

在与360达成战略合作后,360也将智能科技带入哪吒的车型中。哪吒V Pro就成为了首款搭载360汽车安全卫士的智能汽车,通过功能迭代,未来可逐步实现360汽车安全大脑的系统性建设。

动力方面,哪吒V Pro有所提升,搭载了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50N·m电机,0-50km/h加速仅3.9s。同时,哪吒V Pro搭载了H-EPT 3.0恒温电池管理系统,具备高温主动冷却和低温加热热管理功能,可以使电池始终保持在最佳工作状态,延长电池寿命的同时,还能提升续航里程,使哪吒V Pro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01km。

而作为升级版车型,此次哪吒V Pro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其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的提升。新车搭载全面升级的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全方位实时感知车辆周边环境和道路状况,充分保障用户出行安全。其中,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通过摄像头与毫米波雷达的组合应用,可实现0-120Km/h的全速域、高精度跟车,覆盖包含拥堵、路口跟停、上下坡等在内的20余种复杂工况,满足用户城市出行的大部分场景。

同时,哪吒V Pro所搭载的一键式遥控泊车功能, 可以自动识别并泊入车位,充分解决新手司机停车难、车位不规则等停车苦恼。

在出行生态体系构建上,哪吒汽车截至目前已在全国100个城市完成哪吒加电布局,免费充电站1525座、直流电充电桩14399根。并且,还与国网实现了互联互通,在星星充电和小桔充电的基础上,为车主提供更全、更便捷的充电服务。

编辑点评:今年前10月,哪吒汽车已累计交付达49534台,并且在10月的交付量达到8107台,跃居到新创车企交付排行的第二位,在交付上进入了造车新势力的第一阵营。作为哪吒汽车当下销量的绝对主力,哪吒V Pro此次得到全面升级,将进一步稳固其在同级市场的竞争力,为哪吒汽车提供更多销量支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