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社死现场?零跑回应交车三鞠躬:想跟顾客庆祝一下,但只是排练

2021年11月03日 21:56: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近日,一段零跑C11交车仪式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围观。

画面显示,有3名零跑汽车的工作人员,面对车主和新车进行了叩拜,并“三鞠躬”。

一旁还有主持人送上祝福:“一鞠躬:祝您选择零跑,用车愉快;二鞠躬:祝您幸福美满,阖家欢乐;三鞠躬:祝您一车风顺,四季平安。”

此外,现场还搭配了“Palace Memories (故宫之神思)”的BGM音乐,整个画风十分诡异。念完交车仪式稿,场面一度进入“社死“瞬间。

据悉,济源零跑汽车体验中心在发布视频时还配文“你见过这么隆重的交车仪式吗?”,并@零跑汽车主账号。

但是目前该视频已经下架,前端无法查看。

在事件发生之后,零跑工作人员对此事回应称,“想跟顾客庆祝一下提车,但只是排练。”

据资料显示,零跑汽车成立于2015年,该品牌今年10月份交付新车3654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56%。1-10月,零跑汽车累计交付新车近3万台,位列小鹏、蔚来、理想、哪吒以及威马之后,在国内造车新势力中排名第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