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换电站总数突破600座 “电区房”覆盖率增至40.01%

2021年11月04日 00:16:3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随着蔚来换电站青岛中石化黄岛站上线,蔚来已经在全国建成600座换电站。在过去7个月里,蔚来累计新增400座换电站,是过去3年建设总量的2倍。同时,全国“电区房”覆盖率继续提升,增至40.01%。

截至2021年11月3日,蔚来已在全国部署600座换电站、455座超充站、567座目的地充电站,并在全国接入420,000+根第三方充电桩。蔚来将持续布局充换电网络,实现年底累计700+座换电站的目标,并在2022年春节前建成“五纵三横四大都市圈”高速换电网络,让大家开启更加便捷的出行补能体验。

11月3日,青岛中石化黄岛站上线,蔚来与中国石化已累计建成50座充换电站,包含21座换电站、19座超充站,10座目的地充电站,覆盖14个省份,30个城市。

自今年4月15日蔚来携手中国石化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在各个地区积极推动,陆续在携手共建充换电基础设施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为碳达峰和碳中和贡献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