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大众”再进化 大众CC改装案例

2021年11月04日 07:32: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装案例解析]  当“最美大众”CC再进化,“美”便被进行了一次重新定义。将跑车的扁平与流线,运用在家庭轿车上,大众CC(参数|询价)从第一代起,到如今的第三代车型,一直用区别普通大众汽车美学的外观设计,向世人宣告着――谁说大众就一定要普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现款CC一如既往地继承了那有别于同级别车型的运动姿态,扁平有力的车体和圆润的线条,刚柔并济。凸起日间行车灯是令人印象深刻的,配合格栅的造型,使得车辆前脸富有层次,在复杂与简约之间的尺度拿捏得简直恰到好处。

汽车之家

所以对于原本设计便已经十分优秀的车型,改与不改,是一直争论不休的话题。“改装,让它成为只属于他的美”。这是车主晓天给出的答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文中的这台CC更换了黑色的海外R-line版本前包围,这看似是很基础的OEM+玩法。面对新出车型可选改件较少的问题,车主的选择是发挥自己的想象进行设计定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此得来的产物便是碳纤维的前铲、侧裙、尾翼和尾唇。而这些看上去具备奥迪RS气质的套件,不仅仅拥有媲美成品套件的设计完成度和做工,配合从奥迪RS扒下来的排气尾嘴,更是让整辆车看上去褪去了些许轻奢优雅,蜕变成了运动绅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irbft气动减振,可以实现四轮独立升降和五段记忆。与之配合的是VOSSEN HF4 20英寸锻造轮圈。在车身降到最低高度的时候,轮圈会微微地藏进轮拱之中,让CC的宽体设计变得更加明显,共同呈现出的是绝佳的姿态视觉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作为车主日常接触最多的内饰部分,一套增加了类似于奥迪R8的驾驶模式选择和启动按键的高尔夫R款定制方向盘,驾驶起来便多了几分战斗气息。采用了碳纤维和翻毛皮、绿色的缝线和更多碳纤维内饰板,使得纯黑的内饰风格在色彩上多了些呼吸感,变得不再压抑。

汽车之家

当然只是样子货的改装,在车主心中是不完美的。HDP特调程序并匹配HKS泄压阀带来了更强大的输出表现。而应对增强后的动力输出,旅图底盘加强件和抓地力更强的米其林PS4S轮胎,足以让人在这不大的车内充分享受加速带来的视线模糊和弯道中离心力的魅力。

汽车之家

所以,不难看出晓天是热爱改装的。他甚至选择的是一辆“改装潜力”巨大的低配版CC。而目前车上能看到高配车型的才有的液晶中控屏、带有随动转向和自动远近光的大灯、变道辅助、丹拿扬声器、碳纤维饰板和氛围灯。都是车主自己采购配件,并亲自监督施工而来。为了完美适配升级后的科技配置,他不惜将内饰拆空,并按照原厂的规格进行了严谨的改线施工。

汽车之家

写在最后:

如此大费周章,不如买高配好了?不少人都曾提出这般质疑。那么,人为什么还要改装?大概原厂路车只要花钱大家都能买到,而一千名玩家或许有一千种无法完全复制改装风格。而这样的独特性所带来的所属感,往往会比行驶本上印着的车主姓名来的更加直观。打造只属于自己的美――这就是车主晓天给出的答案。(编译/汽车之家 姜澈)

“最美<a href=大众”再进化 大众CC改装案例 汽车之家"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8D8F6C539270E1F10E1D4EE595B87C1B0B922A48_size23_w480_h150.jpeg">

查看同类文章:

外观改装

动力改装

改装案例解析

更多精彩内容:

聊新车

改装与赛事就在您身边 汽车之家・改装/赛事频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