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90牛·米、三块大屏、四出排气,中型SUV才10多万,值!

2021年11月04日 07:5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瑞虎8系列是奇瑞品牌旗下SUV车型的销量担当,今年7月瑞虎8迎来了搭载2.0T发动机的新成员,竞争力得到提升。虽然瑞虎8的综合实力增强了,但这也在一定程度加剧了瑞虎8和瑞虎8 PLUS之间的内耗。

2.0T瑞虎8车型指导价格为13.19-14.49万元,而瑞虎8 PLUS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2.49-15.99万元,二者价格重合度较高,而且目前瑞虎8 PLUS在售的只有1.5T、1.6T车型。定位更高的产品动力储备不如定位低的产品,这显然是不太合理的。

好在这个问题即将迎刃而解,瑞虎8 PLUS鲲鹏版将于本月8号上市,鲲鹏版车型最大的特点就是搭载2.0T发动机,补齐了动力短板。瑞虎8 PLUS鲲鹏版将提供四款车型可选,预售价格区间为14.19-16.99万元,与在售1.6T中高配车型价格高度重合。

结语

瑞虎8 PLUS鲲鹏版外观变化虽然不大,但采用四出排气之后运动效果更加出众。简洁的内饰顺应了当前的流行趋势,配置表现也不含糊,全景影像、全景天窗、感应后备厢、车内氛围灯都没有缺席。此外,有2.0T发动机加持之后,动力储备也“更上一层楼”,而且鲲鹏版还提供了四驱车型,这对提升瑞虎8 PLUS车系的综合实力是有帮助的。新车将于本月8号正式上市,各位不妨关注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