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玛奇朵PHEV将于11月中旬正式上市

2021年11月04日 09:23: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魏牌旗下玛奇朵PHEV版将于11月中旬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柠檬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SUV,整体设计风格与已上市的玛奇朵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插电混动系统,工信部申报油耗为0.8L/100km。

外观上,新车延续了玛奇朵的设计风格,硕大的中网格栅内嵌网状镀铬装饰,而两侧头灯组不规则造型更为犀利,搭配“三道杠”竖直状的日行灯,让前脸精致感十足;而下方包围还进行了运动化的处理,仿导流孔设计边缘配有贯穿式线条,从视觉上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新车侧面风格与摩卡类似,采用了较多平直的线条元素,其中纵横交错的腰线搭配低矮车顶线条营造出极具运动感的视觉感受。尺寸方面,新车和已上市的玛奇朵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mm,轴距为2710mm。

车尾部分整体设计风格圆润,上方的扰流板以及独特的高位刹车灯非常具有WEY的品牌特色。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尾部的玛奇朵PHEV标识彰显了新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身份。

内饰方面,玛奇朵PHEV与已上市的玛奇朵保持一致,整体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配备了一款大尺寸中控屏幕,以及独特的液晶仪表盘和AR-HUD抬头显示器,这些配置使得新车的内饰风格看起来极为简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7马力,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并采用镍钴锰酸锂电池,电池容量19.94kWh,综合最大功率268马力,综合峰值扭矩410牛·米。油耗方面,新车综合油耗0.8L/100km,纯电续航里程11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