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探险者实拍 外观霸气 V6发动机+7座布局 大屏堪比特斯拉

2021年11月04日 09:5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中大型SUV市场越来越火,汉兰达、陆放都是关注的焦点。其实,美系的“大块头”也很有看点。最近,一组福特探险者新车实拍图片发布,而此次实拍的车型海外版探险者。

在国内,长安福特也引入了探险者,一直在售。目前,新车也传出上新的消息,且不断有图片曝光。这次,我们先看看海外版福特探险者的特点和亮点。

在外观上,这款新车还是保持着美系硬汉的风格,黑色新样式前进气格栅+双侧前大灯,整个前脸看起来很粗犷,很有霸气。跟之前国内曝光的新款车型并不一样,这款海外版还是硬派的气质。

侧身腰线贯穿至车尾,尾部造型跟老款车型非常相近,几乎没有太多变化,但采用四出进气,轮毂的样式也进行了焕新,铝合金双色轮毂看起来更有运动感,整体造型并不“油腻”。

内饰的风格变化不大,还是深色的内饰配色。中控台上有一款大尺寸的竖式屏幕,有点儿特斯拉的既视感。目前,福特在智能车机上做得很先进,估计这款车型上也将搭配福特的车机系统,保持互联在线的需求。

内部还是2+3+2的三排七座布局,从国内版尺寸看,探险者的尺寸一直比途昂还有优势,更是比汉兰达大上一圈。因此,如果这款新车引入国内,尺寸的宽敞度不必担心。而且,实拍车型上还配备后排隐私玻璃。同时,第三排座椅可以放倒,实现车内宽裕的储物空间。

动力上跟国内版本有所不同,这款车型动力系统是3.0T V6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左前翼子板除增添了充电接口。由此可以看出,这是一款插电混动版SUV车型,保证动力强劲的同时,还有出色的经济燃油性。

鬼斗车观点:在越野、空间与动力方面,美系SUV一直做得很香。此次,这款探险者,在设计、动力和配置方面都很有吸引力。如果,国内新车也引入同样的动力系统,很容易撬动越野粉丝的内心。对此,粉丝们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