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新款5系渲染图曝光,造型更加年轻动感,预计明年正式发布

2021年11月04日 10:37:07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豪华中大型轿车领域,宝马5系的地位可以说是相当之高,即便是常年和奔驰E级以及奥迪A6L激烈的竞争,但是它月销量却始终稳居不减,基本稳定在一万多台左右,对于这样的销量表现,不知道那些销量不高的车企,看到后心里有何感想?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张新款宝马5系渲染图,对于它的出现,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根据上方的渲染图片我们可以得知,新款宝马5系依旧是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加以镀铬的装饰,极具品牌辨识度,加上两侧狭长的前大灯,以及下方“C”型镀铬的装饰,从而给人一种年轻动感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到就是,新车预计将会在明年正式发布,并且2023年率先登陆海外市场。对于新车的外观设计风格,你们认为相较于现款车型,谁的颜值更胜一筹呢?

根据早前曝光的谍照图来看,新车由于进行了大量的伪装,我们只能通过细节上来进行分析,作为参考,预计新车会将采用隐藏嵌入式门把手,车窗周边很有可能会加以镀铬的装饰,从而增添几分应有的时尚感,多幅式的轮毂造型,加上后备箱采用的下倾斜设计,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在车身尺寸上,现款宝马5系长宽高分别为5106/1868/1500mm,轴距为3105mm,新款宝马5系或将会延续现款车型车身数据,并不会进行明显的提升,毕竟,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已经算较为出众了,所以新车在实际空间的表现上相信也不会令人感到有所失望。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5系或将会提供2.0T/3.0T发动机,并且全系车型匹配48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而言,宝马5系在我们国内的认可度还算相当不错,并且销量一直也还稳定,所以,未来新车的上市,自然也会受到了大量国人的喜爱与追捧,你们期待它的到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