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家庭追求实用又开得爽?这几款2.0T动力车型值得一看

2021年11月04日 10:46: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在的人在买车的时候一般都会注重于各类的需求,比如希望能够找到一款颜值比较出色的车型,另外也希望能够满足一定的个性,下面的这几款高颜值2.0T全部都是年轻人的首选,无论是SUV还是轿车,全部都应有尽有,可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领克 03 2.0T

这款车型在上市之后,马上就得到很多年轻人的认可,会拥有着比较独特的外形,而且也会拥有着一种鲜明的定位,所以在进入到市场之后就已经吸引大批量的消费者。只是外观的设计,有一部分的人都会觉得有一些独特,可能没有办法接受,不过内部的设计倒是偏向于中规中矩,好像并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

动力方面选择2.0T的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可以接近7.6秒,但是如果在行驶过程中会发现好像和1.5T比较,也快不了太多,不过会拥有着平顺的动力输出。

哈弗F7 2.0T

这款车型的外观也选择扁六边形的中网,一看就很有力气的感觉,显得进攻性十足,这种设计其实在之前的哈佛H6上也曾经出现过。这款车型就能够体现出年轻化,科技化,还有智能化,另外内部也会加上非对称性的设计,可以有效营造出年轻人所喜欢的一种氛围。

这款车型无论是动力的参数还是实际的体验,都会让人觉得有一些满意,在行驶的过程中也会非常有运动感,但是会有一些偏向于佛系。这款加上7速双离合的变速箱,就会拥有着让人比较满意的平顺性,不过在起步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些偏慢。

名爵HS

来自于这个品牌的车,一般都会有两个卖点,一个就是颜值,另外一个就是动力,从外观来看会拥有着十足的活力,会延续家族的设计语言。中网的形状设计也非常有立体感,给人留下一种出色的颜值。在进入到车型内部时,主要为大家带来简洁的设计路线,但是加上红色的座椅,也显得比较有运动感,会有一种浓郁的年轻气息,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触感都非常的不错。

在动力方面百公里加速仅仅只需要7.5秒,这在相同级别的SUV车型中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表现,对一些喜欢驾驶的年轻人来说,应该会很喜欢如此强劲的动力,能够有效满足于当前的行驶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