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17日亮相 现代IONIQ 7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2021年11月04日 11:18:20
分享到:

日前,获得了现代IONIQ 7概念车预告图。新车外观点阵式灯组极具科技感,内饰部分融入“休息室”设计理念并采用大量环保材料。据悉,IONIQ 7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中正式亮相。

结合此前公布的假想图来看,IONIQ 7概念车外观方面采用了现代IONIQ家族式的设计理念。车头部分,新车使用了较宽的贯穿式LED灯组,位于车头下部的灯组与大尺寸的点阵式封闭进气格栅相融合,科技感十足。车身侧面,IONIQ 7概念车整体线条较为硬朗并配备隐藏式门把手。

内饰部分,新车融入“休息室”设计理念并大量采用环保材料。IONIQ 7概念车内部整体为简洁设计风格,为营造“休息室”氛围还加入可持续再生材料打造的杯架、桌板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内部加入黄色灯光,搭配织物内饰与木料纹路的饰板,整体感觉十分温馨。现代汽车表示,该内饰体现优质和个性化休息室氛围,可持续材料装饰的家具提供精致、环保移动体验,反映客户不断变化生活方式。

动力和续航方面,新车预计推出双电机四驱版车型,续航里程预计在500-700km之间。IONIQ 7概念车基于现代E-GMP平台开发,搭载最新100kWh SK Innovation电池组,支持800V快速充电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