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老爷车很多年轻人都喜欢 WEY复古潮驾定名“圆梦”

2021年11月04日 12:21: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日前,爱卡汽车从WEY品牌官方获悉,WEY复古潮驾正式定名为圆梦。据了解,圆梦这个名字是WEY官方通过征名活动中,选票数最高的名字。在成都车展上,WEY圆梦正式发布,采用了全新复古设计的新车,一经发布便火遍全网,如今配上了一个十分有寓意的名字,相信不久之后我们就会在街头看到它。

在成都车展上,WEY圆梦正式发布,圆梦的设计采用了上世纪复古的风格设计,采用了大面积的横幅式中网,一直延伸至两侧的无边界设计带有一丝现代感,外凸的圆形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外圈的日间行车灯直接把你拉回到现代,与复古的中网搭配起来毫无违和感。

在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线条流畅,整体造型圆润。值得一提的是,圆梦尾部的复古风更加浓厚,圆形的尾灯被安置在轮眉之上,同样采用LED灯源,轮圈以及排气尾喉的设计也是采用了复古造型。

在内饰方面,圆梦的内饰整体氛围偏向于复古风格,但是结合现代设计的内饰可谓是科技感十足,时下流行的三联屏设计、全新设计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十分俏皮、可爱颜色搭配的内饰,使新车的内饰看起来十分炫酷。这样一款采用复古造型又融入了现代元素的新车,简直是太帅了。

精彩内容回顾:

勤俭持家的时尚达人 WEY玛奇朵实拍解析

终于活成了合资惧怕的样子 测试WEY摩卡

不折不扣的高颜值“学霸” 试驾WEY摩卡

请输入少于17字的页标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