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装了360安全卫士的纯电车,续航401km的哪吒V Pro能买吗?

2021年11月04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上个月360集团正式宣布入股哪吒汽车,在汽车圈产生不小的轰动,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开始联合跨界造车,可见这个市场竞争是多么激烈。这不没过多久,在360集团投资后推出的首款新车就来了,日前,哪吒V Pro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7.69-8.09万元,作为哪吒V的升级版车型,它NEDC续航为401km,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它。(配图来自网络)

外观延续老款哪吒V,并不难看。新车外观上并没有太大变化,整体外观给人小巧圆润的感觉,前脸采用了类似Model 3封闭式包裹设计,车侧和车尾也是比较饱满的设计,熏黑的C柱带来了悬浮车顶的效果,轮圈表面进行了熏黑处理,看起来比较运动。由于新车增加了智能驾驶辅助硬件,在前挡风玻璃上增加了单目摄像头以及前后包围处增加多颗超声波雷达。内饰设计有亮点,智能化升级是重点。内饰延续老款哪吒V简洁风格,中央14.6英寸竖状屏幕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不过车内大量塑料材质看起来质感一般。除了新增智能驾驶辅助、自动泊车入位等,新车在车机系统上升级比较明显,有个彩蛋就是,它是首款搭载360汽车安全卫士的智能汽车,毕竟360集团投钱了。

尺寸没有变化,空间不是很大。新车尺寸上长宽高依旧为4070/1690/1540mm,轴距为2420mm,定位小型SUV,相比同级的元Pro(长4375mm,轴距2535mm)还是要小上一些,这个尺寸的车型不要奢求空间有多大,座椅电动调节、加热均没有配备,不过后排地台是纯平的,勉强多人乘坐还是可以的。动力续航没有提升,续航只有401km。动力上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7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可达120km/h,配备的是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01km,续航和老款最高续航车型也一样,看似这个续航很短,但是结合定位和售价其实属于一个中规中矩的表现,比如元Pro的最高续航也只有401km,并且售价还比它贵。

写在最后

从产品角度来看,这次哪吒V Pro相比老款哪吒V升级还是比较明显,尤其在智能化上的升级,比如加入智能驾驶辅助、自动泊车入位,车机系统升级后功能更加全面,还有360汽车安全卫士的加持,这些都很好提升了产品力,达到新势力造车品牌的一个主流配置,并且在售价更便宜了,只要老款中高配的售价。综合来说,在七八万这个价位中哪吒V Pro还是展示出了不错的性价比,不过哪吒汽车品牌力还是需要多多提升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