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298公里 雷诺Kangoo电动版官图发布

2021年11月04日 14:01: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雷诺官方正式发布了雷诺Kangoo电动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将提供标轴版与长轴版两种车身形式,采用纯电动动力系统,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98公里。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春季在海外上市。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采用了与两侧大灯组相结合的一体式设计,并配备了四条幅中网,中间的雷诺LOGO为充电口盖板。两侧大灯组内部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前包围采用未喷涂车漆颜色的设置,并采用三分式散热开口设计,中间的开口由银色装饰条勾勒,增强了新车的气势。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结构为厢货样式,并配备了右侧单侧滑门,前后翼子板微突出车身,配备双五辐式轮圈,让整个侧面的整体感非常强烈。此外,新车提供标准轴距与长轴距两种车身形式,其中标准轴距车型货仓空间为3900升,最大有效载荷600公斤;长轴距版货仓储存空间为6400升,最大有效载荷为800公斤。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以及8英寸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配置上,新车将配备可折叠的移动办公桌,并且可选自适应巡航、前风挡玻璃加热,座椅加热甚至是方向盘加热。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最大功率为123马力的电动机,并搭配45kWh的电池组,官方最大续航里程298公里,并配备三种驾驶模式选择。此外,新车还将配备80kWh的直流快充接口,可在30分钟内充满170公里的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