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何时才能放开皮卡房车市场?丰田这款皮卡房车Takojira真香

2021年11月04日 14:19:01
分享到:

近日,丰田在美国2021年SEMA展会上首次亮相新款Takojira,这是一款全新的露营车概念车型。

Takojira是依托丰田在海外所发售的独家皮卡"Tacoma"的TRD运动版改装而来,总长度超过5米,并将皮卡的尾箱部分改装成房区,其中包括睡眠区、沙发、饭桌、冰箱、小型厨房以及卫生间。

房区整体由特殊定制的框架及铝制外板,在实现舒适的同时也重点针对空间应用进行了设计,即使是身高超过180厘米的人也能在其中轻松行动。

外观设计方面则致敬了20世纪70年代的 Toyota Chinook,那是一款当时风靡一时的丰田公路露营车。

为了使丰田Takojira与Tacoma的外观风格更加协调,车厢房区大量应用了圆角设计。最有特点应该就算得上是房区后门采用了三维状设计。

车身整体以白色为基础,使用黄色、橙色和青铜色等复古色调进行撞色涂装。

为了方便行李取放,在房区与驾驶舱之间还设计了连通窗口。

为了应对越野路况,除了进行了常规的刚性加强,还对标准 TRD 运动悬架进行了特殊调节,并提升了 2 英寸。

轮胎方面安装 285/70R17全地形轮胎。动力方面搭载了3.5 升V6 引擎,最大提供281匹马力以及358牛·米的最大扭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