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不到7万元续航超400km!哪吒V Pro正式上市

2021年11月04日 14:41:04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11月3日,哪吒V Pro正式上市,补贴后售7.69-8.09万元。作为哪吒V的升级版车型,哪吒V Pro针对配置及服务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包括新增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电池热管理系统并成为首款配备360汽车安全卫士的车型,NEDC续航里程401km。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当下流行的封闭式中网,再配合视觉重心较高的前部包围,让整个前脸都有很高的辨识度与精致感。另外哪吒汽车为哪吒V Pro提供售价2499元的十二炫彩皮肤的选购。

内饰方面,哪吒V Pro的整体布局也与哪吒V相同,不过核心的中控大屏由原来的13英寸升级为14.6英寸,拥有1920*1080的分辨率,色域显示也提升了10%。中控大屏中集成了车辆控制和娱乐系统,支持抖音、哔哩哔哩、QQ音乐、高德地图等多个流行且实用的第三方APP。

据悉,哪吒V Pro采用70kW大功率电机,最大扭矩150N·m,NEDC续航里程401km。新车0-50km/h加速仅3.9s,不管是起步提速,还是中途超车,都可以带来疾速响应的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