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集团10月销量88342台,其中奇瑞品牌是主力,捷豹路虎销量成谜

2021年11月04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11月2日下午,奇瑞集团公布了10月份销量,根据销量快报显示,上个月,奇瑞集团月销88342台,环比增长16.7%。1-10月累计销量739730台,同比增长44.3%。其中,奇瑞品牌月销63566台,同比增长16.4%,1-10月累计销量502181台,同比增长58.5%;捷途品牌月销11136台,1-10月累计销量114685台,同比增长39.5%。

从上述的销售数据中不难看出,奇瑞品牌是集团的销量主力,捷途品牌为辅,包括奇瑞捷豹路虎等其他品牌的销量成谜。具体到单品牌单车型的销量来说,最大的销量主力还是在奇瑞品牌,10月份,奇瑞品牌月销63566台,同比增长16.4%,1-10月累计销量502181台,同比增长58.5%。

虽然说奇瑞品牌并没有公布单车型的月销量,但根据公开的销售数据显示,瑞虎8系列仍然是奇瑞最大的主力车型,其次,才是瑞虎7系列、艾瑞泽系列和瑞虎5系列等。作为奇瑞汽车的销量支柱,瑞虎8系列在今年前十个月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12万台,月均销量在1.2万台以上,成为奇瑞品牌的明星车型。

捷途品牌的市场表现虽然说也不错,但相比奇瑞品牌抢眼的市场表现,捷途品牌只能说是一般化。10月份捷途品牌月销11136台,1-10月累计销量114685台,虽然说还没有瑞虎8系列的销量高,但对于捷途品牌来说,已经是实属不易了。捷途最为走量的车型是捷途X70系列,支撑着捷途品牌很大的市场份额。

相比奇瑞品牌抢眼的市场表现,捷途品牌的一般化来说,奇瑞集团旗下的星途、凯翼路虎捷豹的市场表现较为疲软,尤其是合资品牌奇瑞路虎捷豹,在二线豪华品牌里面基本上快沦为边缘化的品牌了。伴随着国产高端品牌一汽红旗的崛起,二线豪华品牌凯迪拉克沃尔沃林肯汽车的冲击,奇瑞路虎捷豹的市场压力也在不断加大。

但是,出口方面已经成为了奇瑞集团新的销量增长点,10月份,奇瑞海外出口达到了25049台,同比增长92.7%。今年海外出口突破了20万台大关,达到了212959台。刷新中国品牌乘用车“扬帆出海”的新纪录。在海外出口方面,奇瑞集团的表现真的是相当的喜人。

多说几句:酒香也怕巷子深。作为车友和网友眼中的“理工男”,奇瑞在技术和研发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真的是让人刮目相看,但在营销方面的乏力,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阻碍了其销量提升,虽然说奇瑞在营销方面也有所改变,但固有的呆板思维仍然让人清晰可见。

以速递哥所在的河南区域来说,一年中举办的几场活动基本上都是在作秀走过场逢场作戏罢了,产品车型的优势并没有得到有效的展示,作为曾经的奇瑞车主,我真的替大区相关人员感到羞愧。闲话少叙,笔者还是希望奇瑞能够大有作为,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