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181马力 上汽MG ONE将11月12日预售

2021年11月04日 15:05:01
分享到:

家用车的运动属性是当下年轻人的最爱,而在思域、名爵6、影豹等轿车之后,上汽名爵推出了一款名为MG ONE的运动型SUV车型,同样极具战斗感。

近日官方最新消息显示,MG ONE将在今年11月12日正式开启预售,该车源自上汽SIGMA平台,有α和β两种外观样式,将搭载最大功率133kW的MEGA Tech 1.5T Pro四缸高功率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

MG ONE α

MG ONE在今年7月30日正式首发,从外观来看,新车在MG6 PRO、MG领航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基础上再次进化,α版本主打数智运动属性,β版本主打科技时尚属性,搭配凌厉的LED头灯和黑色下包围,整个前脸看起来极具攻击性。

MG ONE β

从侧面看,新车呈现出更为明显的轿跑SUV设计风格,双腰线与下沉式车顶融合,后轮眉和翼子板突出明显,充分凸显肌肉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9/1866/1601(1617)mm,轴距2670mm,定位为紧凑型SUV。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横向三联屏的环抱式中控设计,并配三幅式平底/平顶方向盘、电子挡杆,细节上加入金属面板装饰,搭配环境氛围灯,营造出浓郁的战斗座舱氛围。

跟之前的名爵6 Pro一样,这台MG ONE也将搭载MEGA Tech 1.5T Pro四缸高功率发动机,型号为15C4E,得益于350Bar共轨直喷、霍尼韦尔涡轮增压系统、高流量冷却系统的加持,其最大功率达到181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上汽乘用车最新开发的CVT280变速器,采用的博世提供的中大扭矩钢带传动,可承载峰值扭矩325牛·米,同时速比带宽达到7,兼顾大扭矩输出和燃油经济性。

10-15万级国产SUV市场目前呈现出百花齐放状态,各品牌均有令人惊艳的产品面世,主打运动属性的MG ONE准确戳中了年轻人的口味,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