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维塔新Logo曝光,具体品牌战略或在本月下旬发布

2021年11月04日 16:0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长安汽车旗下的高端电动品牌阿维塔疑似完成了新车标的注册申请。

中国商标网的注册信息显示,阿维塔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在今年9月22日集中申请了一批商标,其中汽车类的包括2个文字商标和2个图形商标。

从标识来看,中文“阿维塔”采用了圆润的字体设计,英文字体更简洁流畅。图形商标则采用极简设计,与长安汽车“V”字车标基本一脉相承,长方形被四条线分割,棱角鲜明且更具科技感。

今年5月20日,长安汽车发布公告称,“长安蔚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阿维塔科技有限公司”,未来阿维塔将完全市场化运作并独立运营。同时,官方首次披露了智能电动网联汽车平台CHN。

此后,8月24日,阿维塔内部代号为E11的高端智能电动中型SUV车型首发亮相于长安汽车科技生态大会上。不过,新车只亮相了的局部造型。

从官方公布的侧面图片来看,新车设计风格偏向未来感,分体式大灯和轿跑式造型也符合当下的审美潮流。

作为长安联合华为、宁德时代联合打造的品牌车型,E11还搭载了华为HI(Huawei Inside)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和宁德时代最新的电动化技术。据悉,此后阿维塔将进一步升级EPA0、EPA1和EPA2,形成SDA平台架构,未来三年,将开发轿跑、SUV、MPV以及其他形态的新物种,共11款全新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E11亮相的前一天,阿维塔增资项目在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拟通过增资扩股引入2-5家战略投资者,募得资金将用以研发设计、产线投入、市场品牌发展、渠道建设等。

从阿维塔加快市场化的步伐看,阿维塔即将出现在公众的视野,注册新Logo则更突显长安蔚来更名为阿维塔科技之后的转变。

此外,根据相关人士透露的信息,更具体的品牌战略和产品布局,或在本月下旬,阿维塔即将召开的独立的品牌发布会上见分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