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进博会探馆:Trailer Drone概念卡车

2021年11月04日 16:02: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2021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在11月5日正式开幕,前方同事在馆内拍摄到了现代Trailer Drone 概念卡车。作为一种可实现完全自动驾驶的集装箱运输系统,其搭载氢燃料电池系统作为动力源,同时搭载两台智能无人运输平台e-Bogie。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可实现完全自动驾驶的概念卡车,其整体设计上也采用了更加前卫、科幻的造型。简单来看,该车整体更像一个集装箱,搭配无常规驾驶区域的前脸,为新车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氢动智能无人运输车(Trailer Drone)装配两台搭载氢燃料电池的e-Bogie,可适用于各种场景,其设计灵感源自铁路行业的轨道转向架(Bogie)。e-Bogie就像轨道转向架一样位于集装箱下方,搭载氢燃料电池系统,可实现完全独立的四轮转向。氢动智能无人运输车(Trailer Drone)可在港口作业与狭窄的城市环境中自动驾驶。“集群模式”进一步提高了效率,该模式下多辆氢动智能无人运输车可以像火车一样同步行驶。(文/汽车之家 周易)

2021进博会探馆:Trailer Drone概念卡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发布/上市在即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