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年45万辆,探岳探出了什么新高度

2021年11月04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弈江山

三年累计销量超过45万辆,平均每年以15万辆的速度成为高端中型SUV的进阶者,这是一汽-大众探岳第一个3年的成绩单。

作为一汽-大众首款高端中型SUV, 探岳肩负着带领整个SUV家族开拓全新市场的重任。探岳两字寓意“探索求真,望川览岳”,蕴含着一汽-大众不断探索的勇气和一览众山小的雄心气魄。

自此之后,一汽-大众以探岳车型为核心全面发力,持续丰富SUV产品矩阵,于2020年先后推出德系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探岳GTE和首款Coupe风格先锋运动高性能SUV探岳X,面向电动化及消费需求升级大趋势构建家族产品矩阵,从技术、互联、设计等多方面提升产品竞争力,全面满足用户对中型SUV的诸多需求。

探岳的目标用户以80后、90后冉冉上升的新中产阶层为主,这部分人群处于事业的上升期,注重品味和享受,在通勤用车和承担家庭责任之余更有着自我放飞的诉求,需要一辆能彰显人生态度的实力先锋之车。

当下,用户真正需要的并不仅是一辆大尺寸的汽车,而是宽敞且灵活的车内空间布局。探岳基于MQB A2平台设计打造,空间设计遵循“黄金结构准则”,通过短悬长轴、后排座椅前后18cm可调等创新性设计灵活分配后排和后备箱空间,既满足日常乘坐的舒适性,又能保证后备箱装载空间,打造出灵活多变的空间布局。

动力层面,探岳搭载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引入DQ38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动能性能装备远超同级。得益于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博格华纳第五代中央差速器的高效控制和专业SUV底盘调教技术,探岳能够灵活应对多种路况,全面满足用户通勤、家庭出行和越野等全场景出行需求。

独具匠心的空间结构和越级的舒适驾控体验不仅让探岳引领了细分市场装备级别,也打造了令用户惊喜的用车体验,这也正是探岳3年赢得超45万车主信赖的最核心原因。3年45万用户的认可与信赖,就是对探岳品牌及产品价值的最好力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