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V Pro长续航智趣版/智享版上市,7.69万元起售

2021年11月04日 16:16:2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11月3日,哪吒V Pro正式上市,新车分别推出长续航智趣版、长续航智享版两款车型,补贴后官方售价为7.69-8.09万元。哪吒V Pro可以理解为哪吒V的升级改款车型,其在哪吒V的基础之上,针对智能、安全、动力、服务四大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因此哪吒V Pro的定位也从原来的入门级纯电代步工具提升至具备座舱的出行座驾。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哪吒V近一年来的交付量已经突破3.5万台,可见这类价格比较亲民的纯电动车还是有颇大的消费潜力的。因此哪吒为了迎合当下年轻人对于智能化的需求,把改款的大部分重点都放在智能化装备上。

首先,哪吒V Pro搭载具备14个高精度传感器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通过摄像头与毫米波雷达的组合应用,可实现0-120Km/h的全速域、高精度跟车,覆盖包含拥堵、路口跟停、上下坡等在内的20余种复杂工况。而且时下流行的一键式遥控泊车系统,哪吒V Pro同样具备,通过自动识别并泊入车位功能,让新手司机也能解决泊车难的烦恼。

其次,哪吒V Pro将中控触屏升级为14.6英寸,除了原有的智能网联系统以外,还内置了360信息安全防护系统,用以保障智能汽车的数据信息安全。

动力方面,哪吒V Pro搭载了最大功率为70kW、最大扭矩为150Nm的电机,NEDC续航里程401km。新车0-50km/h加速仅3.9s。在至关重要的电池安全部分,哪吒V Pro搭载的H-EPT 3.0恒温电池管理系统,具备高温主动冷却、低温加热热管理功能,使电池始终保持在最佳的工作状态,有效降低了冬季续航焦虑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新购车用户,哪吒V Pro提供四大终身免费用车服务——终身免费三电质保(限首任非营运私人车主,每年行驶里程不超过3万公里)、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车联网流量(每月5G流量)、终身免费 FOTA 升级。而且新购车用户还可在尊享2年“免费加电”及“代客充电”服务的同时,享受5000元/台置换补贴或最高5000元/台金融贴息。

写在最后:相比蔚来、小鹏、理想这些头部新势力电动车企,哪吒的发展速度其实也不慢,今年1-10月,哪吒汽车累计交付达49534台,同比增长398%。其中10月,哪吒汽车交付量达8107台,跃居造车新势力交付量第二名,稳居造车新势力第一阵营。随着哪吒V Pro的推出,其产品力相信能稳居A0级纯电SUV细分市场的前列,并抢占更多10万元以下纯电动SUV的市场份额,助力哪吒汽车稳居造车新势力第一阵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