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即将上市的高性价比燃油/新能源新车推荐,有你期待的吗?

2021年11月04日 17:04: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时光飞逝,已经进入2021年第四季度中期了,今年的汽车市场也将迎来收官。今天咱们来了解一下两款即将在月内上市的高性价比新车,它们分别是五菱NanoEV和瑞虎8 PLUS鲲鹏版,他们卖的就是“比同级别便宜”,看看有没有你想入手的。

第一款:五菱NanoEV

上市时间:预计11月内

要知道,五菱旗下的宏光MINIEV作为销量榜上的常青树,已经消费者认为是一款“平民神车”了,而这一款五菱NanoEV能否成为又一销量王者,大家也是非常期待。

此前在天津车展上,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版已经上市,小巧可爱的车身加上迪士尼的元素,收获了一大波关注。五菱NanoEV在本月内也会正式上市,一起来了解一下。

五菱NanoEV作为五菱的首款两座新能源车型,外观上依然是圆润小巧的造型,采用电动车惯用的封闭式格栅,两侧的大灯组很灵动,搭配前保险杠的黑色饰板,造型上还是很活泼的。

尺寸上,五菱NanoEV的长宽高分别为2497/1526/1616mm,轴距为1600mm,定位微型车。由于是两座车,侧面看起来倒是比较短小精干,线条上还是挺丰富的。车尾看起来层次感很强,采用分体式的尾灯和贯穿式的高位刹车灯,辨识度很高。

内饰上,五菱NanoEV的设计风格同样以简洁为主,采用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一个小尺寸的液晶仪表。车内的色调有白、蓝、黄、灰四种,与外观的颜色相互呼应。相对来说年轻人还是比较会受这种简约风的吸引。

动力上,五菱NanoEV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4kW,峰值扭矩85N·m,最高车速可达100km/h;新车采用磷酸铁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305km。

宏光MINIEV已经属于“杀疯了”的状态,五菱NanoEV也是为了应对更多竞争对手的出现而推出的,它能否再续销量神话,不妨大胆猜测一下?

第二款:瑞虎8 PLUS鲲鹏版

上市时间:计划11月8日

预售价格:14.19万-16.99万元

奇瑞的瑞虎8 PLUS相信大家也很熟悉了,作为国产品牌下有着不错竞争力的一位选手,新推出的车型瑞虎8 PLUS鲲鹏版在不久前公布了预售价格,同时计划在本月8号正式上市,凭借十分富有运动感的造型,也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

外观上,瑞虎8 PLUS鲲鹏版没有太多改动,依旧是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和点阵式的中网,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前脸显得十分有侵略性。

(瑞虎8 PLUS)

尺寸方面,瑞虎8 PLUS鲲鹏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定位中型SUV,与瑞虎8 PLUS的其他车型一致。不过这个2710mm的轴距定位中型,显然已经比很多自主品牌的紧凑级车型来得还要小一些,因此,在价格上新车应该也会有不少让步。

瑞虎8 PLUS鲲鹏版在车尾最明显的不同就是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另外390T的动力标识也彰显了它的不同。

(瑞虎8 PLUS)

内饰上,瑞虎8 PLUS鲲鹏版搭载双12.3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组成双联屏,中控台下方还配备8英寸的空调控制面板,车内的科技感非常足。另外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车身的运动感保持高度一致。

动力方面,瑞虎8 PLUS鲲鹏版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90N·m;传动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瑞虎8 PLUS)

作为瑞虎8 PLUS的高性能版车型,瑞虎8 PLUS鲲鹏版更加能“跑”,并且在预售价上它也比其他车型贵的不多,还是比较值得购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