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10月销量:本田混动不好使了?

2021年11月04日 17: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进入11月份,立冬节气就在眼前,此前,根据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近日发布报告称,拉尼娜现象已经回归,今年可能会遭遇“超级寒冬”,甚至有专家称,不排除将会是60年以来的最冷寒冬。然而对于汽车市场而言,今年也尤其不好过,并且远比寒冬来得要早。

就比如说本田吧,近日,本田中国官网正式披露了最新销量,数据显示,10月份在中国市场的终端销量为148377辆,依然受到芯片严重短缺的影响,同期比为82.1%,即同比去年减少了17.9%。此外,1-10月份的累计销量为1256192辆,同比微增0.8%。

月销量忽高忽低是正常的,最终年销量花落谁家,才是真正的胜利,对于本田来讲,2021年倒计时已经不足两个月了,尽管“车市寒冬”再度来袭,但还有中国消费者啊。

具体来看,广汽本田上个月创下了77748辆的成绩,环比上个月有所增长,但同比降低了0.91%,且前十个月的累计销量达618140辆。前不久,广汽本田型格开启预售,14.3万元起,全系1.5T高功版,能不能打败思域就看这次机会了。

再者就是东风本田了,10月销量稍弱,70629辆,且1-10月份的累计销量为638052辆。东风本田思域换代之后,全新英仕派改名换姓,并且预计在年内正式上市。

此外,本田搭载SPORT HYBRID(锐・混动)高效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终端销量合计达21166辆,相比8月份和9月份的17376辆和16567辆,明显回升。尽管长城比亚迪吉利等纷纷发布了自己的超级混动,但还需要市场验证。

写在最后: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没有芯片怎来汽车,但对于本田而言,其实从9月份已经开始回暖,扛过这个“车市寒冬”还是没问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