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小鹏P7新车上市;比亚迪10月销量;大众ID.5首发

2021年11月04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11月4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小鹏P7新增车型上市,23.29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小鹏P7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分别为480N+和670N+,且售价分别为23.29万元和26.99万元。

和现款车型相比,唯一的区别的就是,新车直接升级为19英寸双色运动轮毂,并且采用了米其林轮胎,与此同时,价格也上涨了3000元,而现款车型要升级这一配置,则需要花费5000元选装。动力上,依然提供480km和670km两种续航里程。

这么一看,还是新款合适。

汽车大事件二:大众ID.5家族首秀,进口引入

日前,大众汽车正式全球首发了大众ID.5和/ID.5 GTX,但据可靠消息显示,新车未来或将采用平行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

而新车可以看作是大众ID.4的纯电轿跑版本,自然在外观造型上也有着很大的相似度,同时也是大众ID.家族经典的设计,包括贯穿式灯带、发光logo等,大众ID.5则加装了动感的尾翼和宽大的后包围。动力方面,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

大众的动作挺快啊。

汽车大事件三:新款宝马3系旅行版谍照曝光,明年首发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的伪装谍照,并且新车有望在2022年或2023年正式首发。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前脸很大程度上汲取了轿车版3系的设计,例如更大尺寸的双肾型格栅,搭配全新设计的大灯组,至于尾部,除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之外,新车最大的变化应该就是后保险杠了。动力方面,可以确定的是,将会提供柴油版和汽油版车型。

燃油轿跑都卖不好,纯电能好到哪里。

汽车大事件四:比亚迪公布10月销量,同比大增90.9%

近日,比亚迪正式披露了最新销量,数据显示,10月份乘用车销量为88898辆,且同比增长了90.9%。

具体来看,大部分的销量均为新能源车型所贡献,为80003辆,其中DM-i混动车型占据了38771辆,而EV纯电也斩获41232辆。尤其是比亚迪汉,10月终端销量达11087辆,连续7个月正增长,宋家族和秦家族分别贡献了23313辆和27725辆,元和唐就没那么幸运了,分别为6862辆和6507辆。

比亚迪还得靠王朝家族。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沃尔沃C40,广州车展首发

日前,根据我们从沃尔沃官方获悉,全新沃尔沃C40 RECHARGE预计在本月的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并于2022年国内上市。

从新车的命名来看,其为纯电车型,完全封闭的前格栅、低风阻轮毂成为新车“标配”,此外,还采用了动感的溜背造型和固定后尾翼。动力上,和XC40 RECHARGE保持一致,WLTP续航里程为420km。

纯电不少,续航还是少。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