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7中期改款渲染图曝光,前脸惹争议,宝马也开始玩灯了?

2021年11月04日 17:30: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前些天,一组关于中期改款宝马X7的谍照在网上曝光,近日便有外媒根据谍照信息绘制出了新车的渲染图。从渲染图上我们看到,新款宝马X7似乎是突破了自我,也开始玩灯了?虽然渲染图根据谍照绘制出来有一定的依据,不过并不是实车最终的样子,仅供参考。

外观方面,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尺寸上应该不会有大改动。前脸依旧采用宝马家族式的“双肾”格栅,两侧采用分体式大灯,造型上也是显得十分个性,说不定这也能成为宝马最新的家族风格。

新车侧面和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宝马X7作为宝马旗舰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5163/2000/1835mm,轴距为3105mm。凭借着超长的车身和超过了三米一的轴距,这个大家伙光是看起来就非常有气场。车尾部分,新款宝马X7在尾灯上进行了微调,看起来更有辨识度,排气方面采用双边共四出的布局,彰显出了更加运动的气息。

(现款宝马X7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沿用现款X7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3.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450N·m。当然高配车型动力输出会更高,最大功率达390kW,峰值扭矩达750N·m。

(现款宝马X7

对于新款宝马X7的到来,最有争议的毫无疑问是前脸部分。一部分人认为如果新车像渲染图上一样,是非常有个性化的;另一部分人则认为失去了原本犀利的气场,总之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这款中期改款的宝马X7有望在明年的上半年正式亮相,你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