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里程401km、售7.69万起,哪吒V Pro正式上市

2021年11月04日 18:09:05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大家都知道,360公司和哪吒汽车由今年年初开始合作,时至今日推出了多款新车型。最近,哪吒汽车推出全新车型哪吒V Pro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7.69万元和8.09万元,并且续航达到了401公里。虽然是车身尺寸定位于小型SUV,但是就目前的市场来看,新车作为纯电车型将会大大竞争刚刚上市的比亚迪海豚。

360公司和哪吒汽车合作以来,就主打“为人民造车”的口号。这次推出的哪吒V Pro不仅售价在9万以内,并且续航达到了400公里,虽然续航里程并不是特别的高,但是从售价和续航里程之间的调配,综合性还是非常得高。

哪吒V Pro是基于哪吒V的原车型打造,但是前脸的设计风格除了大保留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之外,既然加了Pro字样的加持,新车还额外新增了不少熏黑式的设计风格,包括密辐式的轮毂样式设计,整车的科技感和年轻时尚性提升了不少。

新车的内饰依旧保留原有的设计风格,全车采用了两幅式的上下平底方向盘、两个杯架、一个超大尺寸的竖型中控屏和贯穿一体式的空调出风口,几乎包揽了整车的设计风格。除此之外,新车基本是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采用大量的搪塑材质包裹,但是这样的设计对于这样的售价,茶哥觉得相当合情合理。

车身尺寸方面,哪吒V的长宽高分别为4070/1690/1540mm,轴距为2420mm,与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70kW的电机、最大扭矩150N·m。

哪吒V Pro于昨日正式上市,这样的售价以及性能非常亲民许多,不愧是主打“为人民造车”的哪吒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