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酷似“UNI-K”,奇瑞全新轿跑SUV曝光!提供1.6T+四轮独立版

2021年11月04日 18:16: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奇瑞在2022年提出项目计划表,表示要在今年推出一款主打高颜值、主打运动性能的轿跑SUV,并且今年年中就推出了该轿跑SUV的预告图。而近日,奇瑞这台主打运动性能的轿跑SUV的路试谍照也随之曝光,目前许多细节得到了曝光,我们可以大概得知道,这台全新SUV的各种细节,赶紧来看看。

图源:鱼雷汽车

从新车的谍照正面的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配备“奇瑞”常规设计的车标,并且还采用发光的装饰。整车的前脸非常规规整整,底盘距离地面的高度也不会过高。在降低了离地间隙,虽然牺牲了行驶通过性的同时,也提高了适当的操控性能。

新车的预告图中,官方采用了低风阻、低风流的设计稿件风格。也表示了新车将会是一台低风阻,主打运动性能的轿跑SUV。

图源:鱼雷汽车

最新曝光的稿件也与之前发布的预告图有很高的相似度。新车将会采用钢强有力的线条设计,特别是A柱往后采用了一个极大的转折点,车顶的拥有一个非常平整的斜线设计,并且后备箱的设计也采用外凸的设计,整车从外观的设计理念非常符合主打的运动性能。

从预告图中我们能看到,新车的发动机舱特别修长,配备上D柱特别倾斜角度的后备箱造型,配备上多种钻石切割的车身设计,可见,奇瑞对于这台车花了非常多的心思。

图源:鱼雷汽车

新车的前脸也是一大亮点。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这也是奇瑞一次极大的挑战。除了预告图中的分体式的LED大灯之外,两侧线条状的日间行车灯与无边界的进气格栅中网做成一体式设计,有网友也称该设计有些酷似“长安UNI-K”。

新车的内饰就没有太大的亮点,由于目前该车还处于工程车的样式,所以从谍照图中,新车将采用了一体式的液晶仪表盘、直排式的档杆设计以及旋钮式的按键等等,而这套内饰也频繁搭载在瑞虎系列身上,无论对于该内饰的设计还是车机系统来说,都是奇瑞十分得心应手的东西。

动力方面,奇瑞一直不吝啬于将高强且成熟的发动机搭载于SUV身上。大家所熟知的1.6T GDI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新车将会大几率搭载。除此之外,新车或将提供更强劲的2.0T的发动机,但具体要看新车的车身尺寸,来判定是否有必要搭载。

你觉得奇瑞的新车是否让你眼前一亮呢?这次奇瑞推出的全新SUV绝对是高颜值的设计,网友都说奇瑞旗下的车型都不太符合大众审美,这次的新车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