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迎接我的30而li:我与小战狼BJ30的生活

2021年11月04日 19:2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30岁到底是什么样的?是不是到了30就没有干劲儿,是不是会成为一名家庭主妇,是不是要面临家庭压力、生育压力、身材压力、颜值压力。但是女主作为23岁还有7年才面临这些问题的她,根本没在怕的,因为她对于生活的热情以及她选择的车BJ30早早的就带给了她勇气。

有“野性”的女孩子,选车一定要对味

女主是一个很挑剔又有“野性”的女孩子,她的车可不一般,你们以为是很小女生的车,并不是而是BJ30,是不是够帅。虽然是一个城市SUV,但是有着硬派SUV的内核,着实很像女主的性格。

我的小狼不管什么路都能给足我“自信”

这台女主的小战狼不光能在城市中尽情穿梭,成为人们的焦点,更是可以远行。即便是高速、山路、还是轻微的越野路段都不在话下,高速开启定速巡航可以减轻长途疲惫,当经过窄路的时候360度全景影像可以带来足够的安全感,而行驶在沙坑泥泞难走的路段,甚至你想越个野都完全没有问题,因为它的拥有215mm超高的离地间隙具备极强的通过性还有540度的透视影像,果然不管什么路都能给足女主自信。

小狼好用的车机系统“养懒了我”

“小狼小狼,我要回家,小狼小狼,播放音乐。我觉得我还挺勤奋的,但是小狼好用的车机系统还是一点一点养懒了我。不过这样也对,把时间都用在刀刃上,才能让我更有竞争力”。嘿,看到这里是不是很羡慕女主的性格,怎么可以这样的洒脱不管不顾,想干嘛就干嘛,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其实曾经女主也是社畜一族,比如周末朋友约好了出去玩突然来了一通电话就要立马回去加班,一直都是在繁重的工作生活压力下奄奄一息,仿佛忘了真正的生活是什么样子,可难道真正的生活就该是痛苦的吗?

人生大可不必为“自己设限”

生活难道不应该是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吗?请大胆说不,大胆拒绝,大胆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这才是真正的生活,这才是我们想要的自己。让条条框框都远离,洒脱活出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人生大可不必为自己设限,觉得超负荷了,开着自己的车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因为人生就像方向盘,它牢牢地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就像女主一样虽然知道30岁依旧会来临,但是为了迎接这一天,女主正在全力以赴做好每一秒的自己,这样就足够。

往期推荐

够潮!够嗨!够与众不同!领克05+能带来媲美AMG的感受吗?

塔顶的享受 25万区间MPV 荣威iMAX8、艾力绅、M8谁更称职?

试驾别克微蓝7:时髦小姐姐为什么选传统合资不选新势力?

定制无障碍出行生活 传祺M8福祉版让特殊人群实现远方自由!

你的热爱是什么?奥迪Q5L Sportback给你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